我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1-03-04


3月2日,校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共青团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做出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学校各级团组织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组织的相关部署,也要积极开展具有青年特点、共青团特色、专业特质的工作。要始终把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充分利用好九江丰富的革命遗址,设计推出针对性、感染力强、有九江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要主动把握建党100周年的有利契机,提前思考、统筹谋划庆祝建团100周年各项工作。要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结合起来,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夯实青年群众基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校团委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讯员:董云鹤  审稿人:闫来英

责编:李金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