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章歌 文/摄 时间:2021-03-30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魏立平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前期工作体现了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动员早,根据省委“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学校行动迅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二是部署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制订和机构设置的谋划和出台也比较迅速;三是开局好,各二级党委、各部门按照学校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了活动;四是影响大,部分活动策划手段新颖,影响较大,受到了省市领导和媒体的关注。



魏立平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以“认真履责、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务求实效”为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明确内设机构的工作任务,抓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工作实施推进的过程中,要讲究工作方法,结合庆祝建党百年、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传承红色基因等学校重点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采取多样化的形式与学校重大活动相得益彰,共同推进。


魏立平还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机构的工作任务提出了细致具体的要求。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