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集邮展览

作者:宣文/摄 时间: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回顾党的历史,讲好江西、九江的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让党的声音在九江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5月18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图书主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集邮展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出席。



本次集邮展共展出100框1600张贴片,用邮票、邮戳、明信片、极限片、纪念封来记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沧桑,讲述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拼搏和奋斗精神。




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观看欣赏、拍照留念。









本次展览活动由我校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江西省集邮协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共青团九江市委、九江学院团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承办,校图书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九江市浔阳分公司协办。




随后,在集邮文化进校园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宣传委员会委员、省集邮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江西集邮》杂志编辑涂强老师和全国集邮展览评审员、全国集邮协会学术委员、省集邮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洪新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带来了《邮票上的党史记忆》和《集邮与大学生活》两场专题讲座。


校团委、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共青团九江市宣传部负责人以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