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红色故事诵读比赛

作者:杨美珍/文 张博天/摄 时间:2021-05-22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歌颂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百年携手共进,5月21日下午,我校统战部组织举办的“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红色故事诵读比赛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校团委、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有来自留联会、知联会、九三学社、民革、民建、民盟、农工党、民进共16名选手老师参加。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一个个红色故事带领观众重温历史的足迹,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近2小时正气昂扬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魏立平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16位同志满怀激情的演讲,全面展现了九江学院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弘扬主旋律,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雷乐汉、熊小洁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甘霖、蔡苗苗、柯春、刘佳佳、陈莹5位老师获二等奖,周丹丹、赵珺果等9位老师获三等奖。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