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作者:张博天 李晓云/摄 李晓云/文 时间:2021-06-01


5月31日下午根据省委学教办、市委学教办统一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端率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组织测评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汇报告会。




赵伟在主持汇报会时指出,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思想认识再深化、重点任务再落实、方法方式再创新、工作机制再优化,深入结合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深入结合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深入结合校地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扣目标要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魏立平代表学校作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九江学院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学用结合,对标省委“务求实效、走在前列”要求,精准聚焦学习教育任务,坚持高位推动,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取得积极成效。魏立平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压实工作责任,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徐端听取学校汇报后指出,九江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呈现三个显著特点,一是高位推进,行动迅速,二是广泛动员,氛围浓郁,三是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令人耳目一新。他从“快、全、实、好、浓”几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徐端强调,九江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督促指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组织领导党员干部科学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指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参观了艺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红星闪耀新征程”红色文化艺术实践作品展,实地考察了旅游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组织我校处级、科级干部和普通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党史知识闭卷测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