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宣/文 李龙/摄 时间:2021-06-17

 

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 。6月16日晚上,我校“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 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与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在离退休老教师们深情演绎的大合唱《颂歌献给党》中拉开帷幕。舞蹈《一抹红》、男声独唱《向往》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大合唱《颂歌献给党》

 

舞蹈《一抹红》

 

男声独唱《向往》

 

诗朗诵《百年党旗红》

 

诗朗诵《百年党旗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史。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歌舞《民族之花心向党》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一首激越高昂的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一份诚挚地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盼!

 

表演唱《捡螺歌》

 

舞蹈《茉莉芬芳》

 

改编自歌曲《茉莉花》的舞蹈《茉莉芬芳》委婉中带着刚劲,细腻中蕴含激情,飘动中含着坚定,似乎向世人诉说茉莉花的故乡---古老的中国正在阔步向前。

 

舞蹈《一生一事》

 

歌舞表演《乘风破浪再出发》

 

新时代征程无限光明,强国使命催人奋进。歌舞表演《乘风破浪再出发》表达着十四亿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乘风破浪再扬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光明前景。

 

演出结束后,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