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宣文 李龙/摄 时间:2021-06-2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23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在家校领导赵伟、陈小林、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查振华、李广欣,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与教职工代表7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组成的25支代表队在舞台上用最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颂歌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奋勇抗争的百年奋斗历程;《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旋律热情讴歌了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奋发图强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壮举。



华丽的舞台、完美的演绎,放声歌唱的表演者们、一颦一笑在酷炫的灯光下大放异彩。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附属医院、电子商务学院、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旅游与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获得三等奖;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获得最佳风采奖;艺术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学院、图书馆、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医学院、经济学院、浔东管理办、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材料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法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胜奖。


校领导为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二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三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中,场下观众一片欢腾,比赛后,九院师生也一片欢腾,美照、祝福语……刷爆微信朋友圈。



“演出很成功,饱含了我们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让我们一起期待祖国会更好!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艺术学院彭小琴老师在朋友圈写道。


“当一首首昂扬的歌曲响起的时候,内心踊跃出无比的民族自豪感,我为生为中华儿女而骄傲。借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油茶研究中心副主任宋英培博士写道。


“九院后勤人下得了厨房,上得了礼堂!”勇夺一等奖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表示,在繁忙的后勤保障工作之余,后勤管理处刻苦训练,上下齐心勇夺合唱比赛全校第一名!用嘹亮的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最帅的指挥,最铿锵有力的朗诵,最嘹亮的男女合唱,点燃了所有人的情绪。”党政办行政科副科长於金华说,精神的力量超越了一切,正如我们的合奏,走向复兴,前进,前进,向前进,祝愿我们九江学院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党政办、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文传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共同协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特邀请九江市5位知名专业老师欧阳时来、杨力、王爱春、曹虹、王晓艳担任评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