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推进会

作者:陈玉敏 文/摄 时间:2021-09-16


9月15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推进会,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小林,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严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近阶段本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大家围绕学校申硕、办学水平与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等中心工作,结合本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产教融合、政产学研用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赵伟充分肯定会议开得有质量、有成效,大家的发言有总结也有讨论交流,更有深度和广度。赵伟指出,“双提高”大讨论活动是我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的一项“自选动作”,也是配合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双提高”大讨论活动中来。学校应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更好地为九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力争把我校建设成为区域性高水平的大学。


赵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强化全校师生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充分调研,形成共识,突出我校教育教学特色;要加强交流合作,多走出去,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开展调研,加强与地方的交流合作,积极融入九江大发展战略,努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核心竞争力。



陈小林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双提高”大讨论要与学校的学科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要围绕学校申硕的核心指标,完善我校申硕材料体系;要围绕双师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要围绕九江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声誉,以高度的责任感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办学水平与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的过程中打造示范专业,厚实应用型和基础性核心学术团队,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王万山、陈春生、严平在会上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有关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