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谈变化】我校人才公寓首批申购人员摇号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严予初 指导老师:高原 时间:2021-11-02

 

11月2日下午,我校人才公寓首批申购人员摇号活动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工会、人才公寓项目部、九江市赣北公证处工作人员、准业主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分会、各部门代表,以及部分首批申购的教职员工等参加活动。

 

 

介绍首批申购人才公寓人数、资质、户型、房源情况

 

此次摇号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人数,参会代表进入会场认真落实“四查一戴”工作要求,间隔入座。

 

工作人员宣读了《九江学院人才公寓摇号方案》及《九江学院人才公寓首批申购人员摇号和选房工作方案》。随后,教师代表作为摇号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户型顺序依次进行摇号。

 

为确保本次摇号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现场使用九江市赣北公证处提供的摇号软件,邀请赣北公证处监督软件设计及摇号过程,并做公证,同时在现场设定监督组,全程监督摇号过程。摇号过程全程录像并保存影像资料。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我校人才公寓首批申购人员摇号活动圆满完成。

 

 

 

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是我校在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而推出的住宅小区,是校党委、行政重点打造的一项民生工程。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把人才公寓项目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坚持高定位、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成精品工程。前期,在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人才公寓首批申购报名、意向金缴纳、补报、户型更改、确认户型等工作已顺利完成。

 

 

该项目位于濂溪大道以北,九江学院新校区以东,占地面积133060.88平方米(约199.5913亩)。容积率 1.52,建筑密度 28%,绿化率达44.67%。住宅总1198套,地下停车位配比为1:1。

 

该项目由我校全资子公司九江华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澳大利亚DCM联合匠心设计,由曾创造火神山、雷神山建设奇迹的承建单位中建三局负责建设总承包,特聘请浙江五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作为山居水岸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及项目监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