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玉京村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学生记者 周能/文(指导老师:江环) 时间:2021-06-30

 

6月29日夜晚,庐山市玉京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灯火璀璨,气氛喜庆热烈,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庐山市委宣传部、白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京村委会承办,庐山市文化馆协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正在举行中。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远东,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李甫勇,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等与我校师生代表以及玉京村村民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19时30分,晚会在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晚会共有17个节目,歌曲演唱、诗歌朗诵、器乐演奏、戏曲、舞蹈、魔术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穿插表演,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感恩之情。晚会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歌舞声、喝彩声、鼓掌声和村民们的欢笑声相互交融、此起彼伏,大家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我校也为本次晚会带来了三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说唱《华夏》让观众们畅想未来,感受到了动感的流行之声;歌舞表演《少年》让观众们随着熟悉的旋律,体会了一番少年感;三句半《百年党史诵 永远跟党走》让观众们通过表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据悉,玉京村是我校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近年来,学校常态化派出博士、教授、大学生到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帮助玉京村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一同观看本次晚会的还有省委宣传部派驻庐山市白鹿镇玉京村第一书记赖政兵,省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副主任曹英华,庐山市委副书记刘婕,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剑,庐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勇,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校团委有关负责人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