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并指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程洁/文 谢艳/摄 时间:2021-09-09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并指导,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赵伟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赵伟指出,各位党员同志思想认识高,自我剖析有深度,查摆问题不留死角,剖析原因不走过场;批评针对性强,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赵伟同时寄语学生党员:“大学是人生中最后的集中训练营,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在担任学生干部的同时磨炼自我,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锻炼自己,这将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



赵伟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人生阅历与参会的学生党员谈个人成长和人生信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教育,学生党员要有自信,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的影响力;二是传承党的红色精神血脉,新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更多机遇,同时也充满竞争,学生党员要多向英雄学习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奋斗精神;三是学践结合,多读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营养,利用外语专业优势广泛阅读名篇名著,开拓视野,并将所学贯穿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少斌主持组织生活会,并汇报了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支部与会党员逐一谈了党史学习体会,并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切实找差距查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赵伟与支部党员亲切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