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九江学院“学百年党史 促乡村振兴” 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玉京村

作者: 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4日下午,九江学院与庐山市白鹿镇玉京村共同开展的“学百年党史 促乡村振兴”文明实践活动举行。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出席活动,并向玉京村赠送文明实践活动经费。江西省委宣传部驻庐山市白鹿镇玉京村“第一书记”赖政兵,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团委负责人,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6名博士教授和团委选派的4名大学生组建成的党史宣讲团成员、玉京村乡村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刘晓东首先代表九江学院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向为此次活动付出劳动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九江学院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后在庐山市玉京村、武宁县东山村等地设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在全省首开文明实践“校地合作”先河,为新时代乡村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胜才集中专题宣讲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其他成员分成5组走进村组、农户家和1个小学班级集中开展“面对面”党史宣讲。

 

学习强国3月29日发布: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587797333371003186&item_id=258779733337100318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